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07

恶魔公主对自己的评价


恶魔公主对自己的评价

我觉得自己~

很好胜,很暴力,很粗鲁,

很八婆,很固执,很好玩,

很野蛮,很霸道,很叛逆,

很懒惰,很自恋,很自信,

很可爱,很漂亮,很美丽。




因为这些都是我个人觉得~

所以你们不同意也没办法。




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,讲我,批评我,

我只在乎我怎么看自己,讲自己,批评自己。



因为我不为别人活


而是为自己活着!




在客厅~


可爱吗?


SOHO~


MC后,红红的脸~


喜欢这张的头发,可是脸怪怪的~嘿嘿


我个人觉得有点像佘思曼~哈哈


超爱连拍~



没睡好~


大鼻子~


大眼睛~


深深的黑眼圈~


大大的眼袋~


别告诉人噢~呵呵


没事做~


很像小孩子哦~


晚宴~


电话坏了,用宝店的k700i~


超自恋~


感觉很恐怖~


笑笑如何?


我快哭了~


刚睡醒~


喝了点酒,脸就红红的~



黑白连拍~




我觉得很艺术哦~



SOHO~


很白厚~



超自恋又连拍了~

1


2


3


4


5


6


7


8



结束~

No comments: